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台灣的電視劇
17 août 2009

終極一班 第一季 06

【金寶三】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他
【煞姐】轉近來就是死路一條 管他是阿狗阿貓 反正史上最強的男人就是大東 你們說對不對啊
【終極一班】對! 大東 大東 大東 大東
【煞姐】喂 金寶三 你們四個是有什麼問題是不是
【金寶三】哈哈哈 怎麼會有問題 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是 煞姐 你可不可以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 不好聽 叫我寶三就可以勒 【煞姐】你少廢話 到底是誰要轉近來 全校都在那『ㄌㄚˇㄙㄞˋㄌㄚˇ』個不停
【金寶三】大辣 小辣 清場 斧頭 把我的『K.O.』榜拿過來
【小辣】好的
【金寶三】Thank You 可是 煞姐 這個『K.O.』榜 實在不宜 給這些『ㄌㄚˇㄙㄞˋ』的人聽呢
【煞姐】『ㄌㄚˇㄙㄞˋ』…… 全班最『ㄌㄚˇㄙㄞˋ』就是你
【寶三】煞姐你好傷人喔
【煞姐】你快點說 內傷狂 你內傷吥想好了是吥是
【寶三】好 各位同學 這次轉來的同學 絕對是超級霹雳狠角色 他就是和東哥同占『K.O.』榜 第三名的
【煞姐】吵死了 王亞瑟 人稱亞瑟王 戰力指數 跟我東哥一樣 同樣是九千點 長相斯文 俊美 土龍幫太子爺
【寶三】沒有錯 他那個最令人啧啧稱奇聞風喪膽就是 『子夜十二點捷運事件』 那一天亞瑟王准備搭末班捷運 要回家的時候 才走到路口 突然間 就北數十名的 黑手幫包圍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台灣的電視劇
Publicité
Publicité